close




我說這個丞琳,最近怎麼沒一部戲的髮型是正常的啊!

好好一個正妹給劇組玩成阿宅...這些人都不懂憐香惜玉的啊?

才剛演完俗到暴閃亮七彩蔣小花,又來一部香菇頭悶到底阿宅陳默默,

真是服了她,完全不怕扮醜,好的演員就是要這樣嘗試各種角色!



至於飛輪海這個大東呢,我對他是沒有什麼特別喜好啦...

在愛宅之前也沒有注意過他,

不過看了這部戲以後,才發現大東身材真是好,

不會太壯、不會太瘦,剛剛好。

天生的衣架子吧,穿衣服真好看!

嗯,我愛他的肉體 (羞



我發現丞琳的戲我都會忍不住去看一下,然後就“ㄉㄧㄠˊ”住,

難道我的內心有那個傾向?!

好像是從惡魔在身邊開始的吧,

我覺得她戲越演越好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