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日記了...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除了忙碌之外,還有一些煩人的...

 

有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

在最近一次的健檢中發現她罹患了癌症。

 

依稀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她也住在我們家,

每天下班,她就會到幼稚園來接我下課。

其實小時候我是個害羞而且容易被欺負的小女生,

和現在的橫行霸道完全相反(汗),

有一次,放學之前老師帶大家玩大風吹,

有個小男生因為搶不到位置,狠狠的咬了我一口,

這一口深到見血,而當時的我就只會哭,一直哭。

後來她來接我下課,看見我哭得眼睛都腫了,

還抽抽噎噎的不敢講出自己被欺負,非常生氣。

『如果明天妳沒有打回來,我就打妳』

隔天,我狠狠的給了那個小男生一巴掌,換他哭的淅瀝嘩啦。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打人的快感(?)

從此以後就變成現在這副德性= ="

 

離題了。

 

她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人,而且對週遭的人都非常好,

許多時候甚至犧牲掉很多她自己的東西去滿足我們這些小鬼,和親人。

曾經我幾乎要和她移民到加拿大去,以母女的名義,雖然後來沒有成行。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和她卻越來越遠。

其實我真的不懂我們之間的誤會究竟來自哪裡,

為何她會對我如此誤解,甚至避不見面。

好久好久沒有聯絡了...

就連這次她住院開刀,我也沒能去見她一面,

或者說我根本不知道她願不願意見我。

值得慶幸的是,

我現在知道她手術順利成功,一切平安。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還能像從前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