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冰冷的水流從我肩膀上滑落,觸電一樣的感覺,涼透。

如同你的笑臉,深深沁進我心底,完全來不及防備。

也不想防備。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15度的低溫下洗冷水澡。

一大早想要洗個澡,卻發現我家熱水器居然壞了!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洗冷水澡,

硬著頭皮把澡洗完,沖水的時候真的都是咬著牙在動作,

一邊洗一邊發抖,手指、腳指都冷到快沒有感覺了,

真是夠痛苦的,不過沒想到洗完以後居然就不冷了?

好奇怪,但是這澡洗的一點都不舒服就是了。

熱水器再給我壞掉試試看啊!

本小姐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