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家帥哥一直叫我不要PO這部,很瞎。

可是我覺得很有趣啊...

古老的故事加上高科技的武器和特效,還有很多點子,蠻好玩的。



裡頭的年輕演員大概大部分都算嫩的,

比較年長的演員用的也都是屬於一些看了會開心的人物,

所以我認為這部戲整體以輕鬆逗趣為主吧,so,演技這部分就不評論了。

一定要講一下這戲用了很多很多的特殊音效、畫面特效,

讓觀眾看的時候還挺開心的,

戲裡很多笑點,要是少了這些特效,就乏了。

看到愛宅裡的加森變成關羽,真是可愛,沒想到二哥也可以那麼Q。

另外特別注意到的一個人物,是曹操。

應該年紀跟裡頭幾位演員都差不多吧,但是氣質上感覺特別穩重,

曹操這角色讓他演還真不錯,跟我所想像的曹操氣質有點像。

雖然跟歷史上的曹操外型差很多〈當然比較帥,正史上的曹操根本就阿宅樣〉,

也跟KOEI的版本有差距〈KOEI的曹操是我超迷的帥〉,不過他的型還挺合。



最好關羽要看到美女或是生氣才會臉紅,

最好張飛生氣才會大黑臉之後還傻掉,

最好趙雲有帥到女生跟他對看他眼神移走就會心碎,

最好馬超跟那個什麼伯仁是兒時玩伴、而且伯仁還是馬超害死的,

最好黃忠射的是『冰魄銀針』,而且還跟馬超是麻吉來的。

我只能說,要是戲裡這些個老頭們都還在,肯定吐血,

搞不好還會殺到八大去洗刷自己的一世英名。

噢!對!

還有那些奇奇怪怪的道具,整個當成卡通在拍就對了,完全不怕誇張,

七龍珠裡會變成房子、車子的膠囊知道吧?

就差不多是類似那樣的東西,有點酷又有點蠢,富有想像力的創意我很喜歡。

像武將召喚武器的時候那個Loading...10%~100%的畫面,設計就很讚。

最近一連幾部戲這樣看下來,

覺得台灣的電視劇好像也有些改變,算是進步,還不錯吧!



太搞笑了,是一齣看了會開心的戲。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對三國志實在是一知半解,從來沒有認真整個看過。

太智障了,是一齣看多了會變笨的戲。這是我家帥哥的見解。

可能是因為他對三國志太熟吧,很多東西在他看來都蠢到極點。

Anyway,無聊可以看來笑一下,不錯。小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