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  



超讚的影集!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可以下載的地方,

老外的生活習慣、互相坦承直接了當的待人方式,

和他們有時真的難以理解的幽默,

在這套影集中表露無疑,

真的非常好看,這個一定要分享一下!





Rachel,驕縱的小公主。

從千金女成長為能獨立自主的女性,

最大的特色就是她超~~~~~~~會裝傻。



Ross,耗呆的考古學家。

純真(?)的個性非常討喜,

我覺得這種男人真的不多了...



Monica,完美主義的女權運動家。

如果老媽是她這種個性我可能會瘋掉吧!

感覺上有點強迫症的頃向。



Chandler,容易受傷的男人。

觀察入微、心思細膩,

卻經常被自己的聰明所誤,這該說什麼才好?



Phoebe,愛好地球的天才音樂家(?)

Smelly cat, Smelly cat ...

我完全認同這個角色是水瓶座。



Joey,才氣縱橫的演藝新秀。

超可愛的大男孩,

Friends裡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



不想透露太多內容,我希望有興趣的人都去下來看,

就能體會為何我會大力推薦這套影集!



字幕是雙語的,中文(簡體)和英文,

建議使用K-Lite Mega Codec Pack 軟體播放可以調整字幕!

以下是載點,有效時間最少到2007年12月,

有少數幾個缺檔,但因為我只是幫忙推廣而已,所以沒辦法補檔,請見諒。

六人行-第一季

六人行-第二季

六人行-第三季

六人行-第四季

六人行-第五季

六人行-第六季

六人行-第七季

六人行-第八季

六人行-第九季

六人行-第十季

這是大陸的免費空間,請先安裝該網站提供的Megaupload Toolbar

平常可以關著(很礙眼),IE視窗選檢視→工具列可以找到該項目開關它,

下載時要開著才行哦!否則會一直告訴你負荷已滿無法下載!

下載的速度有時快有時慢,並不一定,看檔案和時段會有影響。

建議加入會員,免費會員下載前等候時間25秒,非會員下載前等候時間是40秒。

最重要的是,該網站同IP有下載限制,

由於HINET給的是浮動IP...有N個,

所以我都是中斷連線再重新連線就能一天下很多個檔案,但是一次只能下載一個。

這點蠻討厭的,因為好像不是每個電信業者都像HINET那麼大方(汗)

不過我覺得就算一天只能看一集兩集的也不錯,睡前放鬆一下,可以睡得更好!

另外,網路上有蠻多人分享六人行FRIENDS的劇本,

把這當作學習英文會話的教材也不錯哦!

就這樣,祝大家看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