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貌協會的我,因為無論是聯盟或部落的人物都覺得太醜,

所以無論朋友們怎麼力邀,還是對WOW這款遊戲沒有興趣。

直到血精靈的出現...



一年前,血精靈這個種族剛誕生,引起了我對WOW的興趣。

加上罐頭和黑鬼也都在玩,我便加入了他兩所屬的部落陣營。

我是血精靈牧師。



剛開始非常不習慣WOW的操作模式,

當時的遊戲,快捷鍵幾乎都是F1~F12,

移動也都是使用滑鼠點擊,

WOW很不一樣,對我來說。



這是我所玩過的遊戲中唯一讓我覺得遊戲性足以媲美大航海時代的作品。

跌跌撞撞的成長了三個多月,

從傻呼呼的初心者,一路解任務到了70級封頂,

才發現原來WOW70才開始!

70級之後更為忙碌,大大小小的副本、聲望、裝備...簡直就是地獄。

累,但更有成就感。

那個時候,卡拉贊剛開沒多久,各個公會都還在拓荒的階段,

我很幸運,和幾個好朋友組了親友團,就這樣打上了。

這是我玩得興致最高的時候,有朋友、有樂趣、有慾望。

第2次前往卡拉贊的前一天晚上,我高高興興的把烹飪和釣魚都練滿,

做了很多對副本有益的食物,想著隔天分給大家推卡拉贊時使用。



出團時間到了,我興致勃勃的登錄遊戲。

『該帳號已被鎖定,請至官方網站或洽客服人員ooxxooxx...』

我傻眼。

這是我這輩子玩遊戲第一次被盜帳號。

『不要鬧了!我們要打卡拉啊!!!』黑鬼在小武的頻道上吼著。

之後,我帶著遺憾離開了。



半年多後,

隨著通訊鎖的啟用,我又回到這裡。

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卡拉贊已經是人人皆農的副本,取而代之的是祖阿曼。

這次回來,

我是血精靈法師+牧師雙重型態。

我們和黑鬼、罐頭們一起組了公會 Savage Garden 。

從原本只有幾人的小公會,慢慢變大,直到現在扣除分身算算也有50人以上了。

其中,交了許多好朋友,除了一起打副本,也會互相關心、一起胡鬧...

好多好多的開心、憤怒、淚水...在這段時間裡,是他們陪著我們一起渡過。

但是我又要離開了。



越來越提不起勁,上線都在發呆,PVE毫無進展,PVP完全就是敗在我的笨上。

失去推副本的動力、失去遊戲應有的樂趣、失去對裝備的慾望...

我想,是時候出去走一走,到外面晃一晃。

休息吧!



再見,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