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補上的。



今年我的生日過的不是很開心。

一切雖然都和平常一樣,卻硬是矇上了一層灰。

1月28日,我很欣賞的一位女演員,離開了人世。

生命就是那麼脆弱,當一切正要起步,卻無法如願以償。



我一直很喜歡許瑋倫,

從一次張小燕的節目上,我了解了這個女生。

她外表強悍的個性和內心許多的想法,

有一部分簡直和我如出一轍。

這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在新聞上看到她出車禍,

一直認為她不會有事,

沒想到居然短短兩三天就這樣撒手人寰。



媒體報導她和唱片公司簽了約,即將如願發行專輯。

這讓我想到我19歲那年冬天,

一場車禍也毀了我即將起步的模特兒事業。

生命就是如此,

當一切都發展的那麼順利美好,命運之手卻又將人從高處重重摔落。

我們該學會惜福,學會珍惜身邊現有的人事物,

不要到失去了一切才感嘆惋惜,那都已經太遲了。



我今年的願望,就是學會珍惜。

希望我不要只長年紀,也要長智慧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