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親眼看到所愛的人抱著別人入睡,是怎樣的心情?

那種憤怒和不甘,言語難以形容。



昨夜不知怎麼的,我做了這樣一個夢,直到醒來我還氣呼呼的。

夢裡的我狠狠甩了他兩巴掌,手痛,心更痛。

夢裡的他解釋那個女人是他親戚,他睡著了並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他以為那是我,他不是故意的。

場景是在某個客廳的長沙發上,一對酣睡的男女,

就只是她靠著他的肩,他擁著她的肩。

僅此而已。

我卻因此憤怒的不能自己。



『嫉妒』這個人人都會有的情緒,爆發時多可怕。

我很慶幸那只是個夢,但我沒想到居然能讓我連醒來都還氣著。

也許是我本來就很愛吃醋吧,佔有慾很強,也很霸道。



親愛的...還好那只是夢啊!不然我一定會剪了你的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