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時刻,我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我的胃臟大人拼命敲鑼打鼓催促著我趕緊覓食。

鐵軌的對面巷子裡有一家超級好吃的包子舖,是我今晚的糧食來源。




剛到店門口,聽見有人喊我。

是亦純!好久不見!

她正從包子舖裡拎著一大袋香氣逼人的白色圓球走出來牽車,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她!

亦純和我打從還抱在母親懷裡喝奶就認識了,

我們兩家是世交,感情深厚,我和她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碰面談心了。




杵在人家店門口,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

分享著這些年來的悲歡喜樂,對於進進出出的人們視若無睹。

一輛車呼嘯而過,險些撞到我們,

亦純的機車倒在地上,包子也散落一地...

『好奇怪的味道...亦純妳車子好像漏油了?』我說。

一地的汽油,那味道和包子的香味混在一起真是令人作嘔。

向店家借了一塊抹布,我稍微清理了一下地面,

抬頭一看一個老頭正把菸蒂往油裡丟!




熊熊烈火就這樣竄開,一發不可收拾。

『小心!』我甩開抹布,撲向亦純,兩人摔倒在地。

後頭傳來一聲巨響,亦純的車子起火燃燒,然後大爆炸!

幸好我們兩個和旁邊的路人都沒有受傷。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一列火車經過這條巷子旁的鐵軌,

居然也起火了,整列火車就這樣高速燃燒著,

車窗裡的人們,滿臉驚恐,弄不清這是怎麼回事。

那畫面...超級震撼!

也讓我們兩個人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過了半响,我推推亦純,『ㄟ...明天我們會上報吧?』












然後呢,沒錯我就醒了,

夢到放火燒火車呢!

超勁爆的!

爆炸的畫面,火車整個起火駛過的畫面...

天啊!拍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