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好像超~~~~~~久沒動過Blog了吧...

剛好有空就來改個版~!





這次的版型跟上次完全一樣〈因為我很懶得再改〉,

仍然是沿用史丹汀老師的《再見雨季》去作修改。





網誌+留言板+相簿...首頁我不想做因為好麻煩〈懶!〉

這次改版好累...本來是白底的現在全部改成黑底,

好辛苦-.-...〈圍毆〉



素材出處是日本素材網站篝火幻燈

很多漂亮的圖片被我拿來修修改改,

就成了這副德行...

看久了好像會瞎掉...有點傷眼的感覺= ="

不過其實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

畫面上處理的沒有之前那麼緊湊,比較不會那麼擁擠,

雖然好像氣氛怪怪的...

我錯覺嗎QQ"



提醒一下...七月半還是不要到處跑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