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發生在大約七年前的韓國。

我是一個女高中生,家中只有父親和兩個妹妹;

一個唸國中,一個才國小。

父親是個微胖的中年男子,面容我記不得。

噢,對了,我還養了一條狗,非常漂亮的棕色土狗。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鄰居的姊姊鈴香,

她是個大學生,在學校參加了靈異研究社,

對靈異的事情非常感興趣,經常找我一起做些奇怪的實驗。

鈴香在學校有個好朋友叫阿寶,是個膽子很小的男孩子,

不過,他經常能打聽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消息,

有人說在什麼地方發生過靈異事件,他都會第一個報告鈴香。



這天,父親開著他工作用的灰色箱型車,

載著我、鈴香、大妹、小妹和阿寶來到一所廢棄的國小。

據說,這所學校的校車曾經因為失控衝撞並焚毀,

車上五十幾條人命就這樣付之一炬。

而失事地點,正是現在我們腳下這改裝過後有點像體育館的中庭,

車子可以直接穿過前廊來到這裡。

大家兩兩一組分散去閒逛,看能不能有所『感應』。

我和父親在整個中庭晃了兩圈,等待大家回到這裡集合。



當所有人回到中庭,和小妹一組的阿寶,身後卻跟了兩個小妹!

不知道為什麼,我帶了槍。

阿寶說他從頭到尾都牽著小妹的手,

我掏出槍對著沒被牽著的那個『小妹』狂轟,她卻毫髮未傷!

我丟下槍,跟著大家衝上車,父親連忙發動引擎向外狂奔,

這時候那個『小妹』撿起我遺留在地上的槍,

對著車子開了一槍,正中小妹的手腕,她的斷手飛出了窗外,

到處都是鮮血,小妹因為失血過多而厭厭一息倒在車上。



這時候,發生了讓大家都傻眼的事情,

在後車窗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用血一筆一劃就在我們眼前慢慢寫下文字,

兩行韓文,我也不清楚為何我會看得懂,

那意思是『你們這些王八蛋,害得我們死得好慘!』

另外兩行,是中文,寫的是『我好痛!我好痛!我好恨!我好恨!』

所有的恐懼就在這個時候爆發,

我們究竟讓自己捲入了什麼樣的事件?

好不容易終於逃離了那所學校,

父親在路邊很氣憤的將阿寶踢下了車,鈴香也不知去向。



最後的記憶,是父親將車子和小妹的遺體甩在路旁,

兩手揪著我和大妹的長髮,站在一條產業道路上,

後面是大水溝,前面是黃土飛揚的大馬路,

來來往往的全是砂石車、聯結車。

我驚魂未定的掉著眼淚,問父親為何要這樣做?

他說,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們不可能逃得掉了,不如一死了之。

然後,我陷入昏迷,心想如果槍沒掉就好了,能死得更乾脆一點。



當我再睜開眼,已經回到了家中,不曉得過了多久了。

那個家,雖然很熟悉,但卻記不起自己真的曾經住過那裡。

我從床上跳起,檢視著屋裡的一切,

小妹...真的沒了...

棕色大狗像是在保護我,不停的在身邊繞來繞去。

父親在玄關望著門外,一臉疲倦和失落。

『我們竟然沒事?』發現我過來,父親喃喃地說。

我點點頭,看見門外鈴香和阿寶的身影。

『我社團的人說,每個去過那裡的人都得來這麼一嚇。』鈴香說。

是啊,不但夠嚇,還連我最疼愛的小妹都沒了...

忽然狗兒對著父親發出警戒的低吼,

鈴香臉色也不對勁,但一會兒就好像沒事了。



後來我和阿寶、鈴香一起去吃飯,

鈴香才告訴我,剛才她看見一個影子,

坐在父親腿上,點了三支菸,然後消失了。

我聽了只是笑了笑,居然笑笑就算了?!

真是莫名其妙,也許是我的身心都太累了,

這樣的事情已經不足以令我感到有什麼特別的或是害怕。

那畫面,血淋淋的幾個大字,還在我腦海裡不斷重寫,

小妹飛出車窗的斷掌,還在泊泊泊的噴灑著鮮血...







我沒有驚醒,只是一直在腦海裡看見那些畫面。

很真,很駭人。

一切都很理所當然,

好像我就是應該要認識這些人,

好像我就是應該要帶著槍去那所學校,

好像我就是應該有一個胖子父親和兩個我根本沒有印象的妹妹,

在夢裡看見血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