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看了會上癮的影集。

 

大概在一年多前,在電視上、網路上看到很多關於這部影集的資訊,

我很愛看恐怖驚悚片,但是活屍...我沒有興趣,

我覺得活屍這種東西一點也無法和恐懼搭上邊,所以就一直沒有碰這部影集。

後來因為身邊太多人在談論The Walking Dead,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找到了The Walking Dead第一季第1集,並不期待的按下play鍵。

 

我錯了!

這是一部會讓人上癮的毒藥。

我看了十幾分鐘,心不甘情不願的按下暫停,

一口氣找到第一季全部和當時只到第8集的第二季,

就在那幾天和小武兩個人把這些全部消化完並開始了令人厭惡的等待。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下一集,每個禮拜都在憤怒中開始下一次的等待,

總是覺得好短,看好快,一下就沒了!

直到第二季結束,等了快半年才有第三季,

現在第三季結束了,又要再等半年才有第四季...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等,可是又沒辦法讓自己不去等...

老美這種影集的播放速度真的讓人很煎熬欸!

 

在這部影集發酵的同時,也出現了很多"週邊"...

在新聞上看見美國有個因吸毒而跑去啃人臉的傢伙,

也能直接聯想到這部影集中悲劇是否就此展開...

老外還發明了專門對付行屍的子彈,甚至舉辦"避難所"的設計大賽。

 

我一直認為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

對所有的事情都抱持著"你沒見過不代表不會發生"的態度。

在我看這部影集的時候,時常設身處地的將自己融入劇情中,

如果這是我,我會怎麼做?

世界如果真的變成這樣,人性是不是真的就這麼醜惡...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持不變態的心理,

在那樣的環境、那樣的壓力之下,我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