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又到了母親節。

記得小時候每一年的母親節,

我都會做卡片,做康乃馨,甚至做蛋糕來為媽咪慶祝。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越來越遠了‧‧‧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個不孝的女兒。

我的媽咪是個很偉大的母親,

為了我和我妹妹,吃了很多很多苦,

委屈自己,只為了給我們一個完整的家庭。

可是,她的辛苦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

她的委屈沒有因為我的成長而停止。



19歲那年,我離開家,

從高中開始和爸爸一直處於緊張的關係,最後我選擇了逃避,

自己生活是自由愉快了許多,但我卻沒有做到為人子女應盡的孝道。

我應該要替媽媽分擔家計,但是我沒有做到,

我讓她一個人承擔,讓她一個人煩惱,讓她一個人面對。

這個世界上,我最在乎的兩個女人,一個是媽媽,一個是妹妹,

我卻讓她們陷入困境,陷入不安。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很差勁。



我知道我該做的,也努力想做,

我真的很愛妳們!

希望我能夠有能力讓妳們過的更好,我會加油的!

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