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連到痞子英雄官方網站



這是我這幾年來看過最好看的偶像劇。

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令人猜不透的劇情,是這部戲最大的賣點。

這部戲與其它目前線上的偶像劇相比,多了一份質感,

雖然用了很多新面孔,但是卻沒有一個人讓我覺得他演的很爛、不會演。

大體上來說這部不像偶像劇,或許是台灣的偶像劇一直都讓我覺得很粗糙,

能在台灣的公共電視看到那麼有質感、有深度的戲,令我非常驚豔!



本來這部戲是小武一個人在看,後來他看一看就ㄉㄧㄠˊ住,才引起我的興趣。

一般來說台灣的偶像劇對我而言就是當在看卡通,看一看、笑一笑就算了,

抱著這樣沒有任何期待的心態去看了第一集之後,沒想到我也ㄉㄧㄠˊ住了,

每個星期看完,就非常期待下個禮拜劇情的發展,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用這樣的心情來看待一部戲了。



我不想交代劇情,這部戲很值得去細細品味,

它讓我對台灣的『偶像劇』改觀了。

原創的劇情果然很棒,比沿用日韓的爛梗好的太多了。

大推!!

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