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等了半個多月,

美美的婚紗照終於出爐了XD

原本以為攝影師大哥會挑過照片才燒給我們,

沒想到居然總共有一百多張...超多的...

我怕塞爆我的空間= =...

所以只上傳了其中15張~^^




























嗯,我很滿意的啦= =+

有很多『蠢動作』的照片我都沒有放上來XD

別看每張照片都好像笑的很開心,

其實拍攝當天真的累斃了!

笑容都是ㄍㄧㄥ出來的= ="

辛苦的很~"~

不過看到那麼完美的成果,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啦~(泣)



P.S:我家老公很帥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