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字,『 累 』。



從前看到美美的婚紗照,

都認為只要擺擺漂亮的POSE,笑一笑,就能弄出一本一本的婚紗照。



錯了,拍婚紗超累人。

有一次我和我男朋友到清大附近一家印度料理店吃飯,

老闆娘梅蕾向我們提出一個奇怪的要求──當婚紗攝影的MODEL。

一開始因為好玩、新鮮,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法國巴黎婚紗攝影的設計師雅舒,為了比賽在找人。

因為答應了這件事情,

我和我男朋友昨天早上8點開始就不斷的換衣服、換造型,

原以為在攝影棚拍一拍就OK了,沒想到居然要外拍!Orz



我一共換了4套禮服,做了7~8個不同的造型,

雅舒大概在我頭髮上噴了一年份的定型液...

我還被嫌棄髮質太健康做造型不好做~"~

回家洗頭的時候那才叫做折磨!

頭髮好像用膠水黏住一樣,

洗好幾次才洗乾淨。



昨天天氣超好,艷陽高照,這可苦了我們兩個。

我穿著密不透風的婚紗,他穿著厚厚重重的西裝,

在大太陽底下擺POSE、抬頭抵抗陽光,一邊汗水淋漓一邊笑得燦爛。

拍到下午,我們已經累得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了,

還努力的發揮敬業精神,全力配合攝影師的要求。



攝影師和兩位助理都是很有趣的人,

一直帶動著我們兩個的氣氛,

一邊搞笑一邊拍照,還頗有趣。

『 笑開喔,給我一點感覺〈拋媚眼〉。 』

『 看著我的「胸肌」,太痛苦囉!笑一點! 』

『 不要瞪我,我沒欠你錢啊Q口Q 』

在辛苦中努力的製造笑料,

多虧了他們,不然真的會累到笑不出來呢!



一雙我很喜歡的黑色尖頭高跟鞋,

在攝影師大哥的摧殘下兩支鞋跟都斷了,

差點害我扭傷腳。



好在,傍晚的時候在海邊拍攝,可以不用穿鞋子,

不然我今天一定一雙腳腫得跟蘿蔔一樣。

後來進攝影棚拍,

雅舒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雙超細跟高跟鞋...

加上禮服的重量,我連站都站不穩。

拍婚紗真的是花錢活受罪........累死人了>"<



一整天從早上8點一直拍到晚上10點半,我們都沒吃什麼東西,

我是因為禮服實在很緊,每件禮服裡面都有像馬甲一樣的東西,

緊緊包裹住新娘的胸部和腰部,連呼吸都很困難,更別說是吃東西了。



結婚拍婚紗最好選冬天,

那身衣服,我看就算是寒流來襲去外拍也不會冷吧!

千萬不要夏天去拍,

我的肩膀和脖子上都嚴重曬傷,我男朋友的鼻子也曬傷,

很痛的!



雖然很累,但是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個人的一生,沒有意外的話...

就那麼一次機會穿上禮服和心愛的人一起拍下甜蜜的婚紗照,

雖然很辛苦,但是卻能讓你留戀一輩子,

那可是一生最美最帥的時刻!

所以一定要拍一定要拍!!!



等照片出來我再把它放上來^^

一定很正點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