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陳先生這樣的人物,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我看來,他跟某位許小姐的行徑完全一致。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卻能自得其樂,認為大家都支持他。



1  



看到這些凱達格蘭大道上的民眾,我忍不住掉淚。

那樣撼動人心的場面,為何就是有人能夠厚著臉皮視若無睹?



雖然說實在的,就算換了新的執政者,也不見得會好到哪裡去。

受苦受難的永遠都是人民,而不是這些政治人物。

但是面對這樣恬不知恥的『總統』,難道我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嗎?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民主?

民主進步黨所支持的領導人?進步還是退步?



我無法想像那些到現在還在挺扁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他到底給了你們這些人什麼好處?衣食無憂的生活?有嗎?

為了支持而支持,這和叛逆期的少年為了反對而反對的任性有何分別?

支持他的理由到底是什麼?我真的不明白。

如果只是因為,那我可以接受。

你無法要求世界上每個人都長智商。



憤怒已經無法形容大家的情緒,

用任何文字都無法表達我的遺憾和不齒。

當一個國家的領導人在國際上被當作笑話看待,

我不知道這個國家的人民該如何抬的起頭面對這些錐心的諷刺。



俗話說『自作孽不可活』,

不要臉的狗東西,去死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