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約好去鬼屋探險

幾個人笑鬧著來到『鬼屋』的入口

門口有一個阿婆,嘴裡念念有詞

帶頭的傢伙從阿婆那裡要來了幾個紅色的護身符

一人一個給我們配上

阿婆說,戴著這個護符,就能看到我們想要看到的"東西"

只要記得在離開這裡的時候用火將符咒化掉就不會有事
 


就這樣,我們幾個人不以為然的走進『鬼屋』

心想,戴著就戴著吧!

反正大概也會和其他的夜遊經驗一樣什麼都沒看到


好長好長的一條走廊,我們在裡面繞來繞去

從外觀看不出來這房子有那麼大呀!

本來還有說有笑的我們,慢慢安靜下來

空氣好像凝結了一樣,恐懼開始蔓延

 

 

「怎麼辦?好像走不出去?」一個聲音說

「別鬧了,快點找路離開這棟房子!」

 

沁著冷汗,我聽到有人哭了

害怕嗎?

其實也還好,畢竟什麼都沒有看到

迎面而來的只是一片漆黑

我們找著路,

一邊走,還一邊努力講著大家都聽不懂的笑話,只想讓氣氛緩和一些

「等一下出去我們去永和豆漿吃個宵夜吧!」我說

「...」



?!

為什麼沒有人回話?

走在前面的我,看了看前方,沒人是正常的

回頭,居然也沒有人!

「ㄟ!別鬧了!都給我出來!」我喊著

夜遊裡常有的惡作劇,我早就習慣了

可是為什麼挑這個時候作弄人啊...還嫌不夠恐怖嗎!

原地站了五分鐘,沒有半個人影,沒有一點聲音



隨便啦!我只想快點出去,就讓他們躲到明天早上好了


自顧自的找路想離開這個黑漆漆的空間

走著走著,過沒幾分鐘吧!

後面有腳步聲,很慢很慢的跟著我

「我好害怕喔...這樣你們也爽!找到路沒?」我問

沒有人回答我,我有點生氣,回頭就想罵髒話
 

 

 

一回頭

我看到的不是惡作劇的朋友

是一個穿著便利商店賣的垃圾袋黃色雨衣的...人?

離我很遠,大概比我高個三十公分以上吧...

三十公分!那就兩百公分了耶!我不會遇到什麼雨衣怪客吧!

遠遠看著他向我走來,步伐很慢,但是速度異常的快

看的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從頭麻到腳

遇到了,我想

遇到我想看到的"東西"了,偏偏是我獨自一個人! 

腿開始發軟,可是意志力很堅強,大概是腎上腺素急速分泌的關係吧!



我向前狂奔,頭也不回的跑,看到岔路就轉彎,努力想甩掉"雨衣怪客"

好喘,我停下來休息一下,再回頭看看"那傢伙"還在不在我後面

好險!好像沒有跟著我了,我暗自高興
 


不對,黃黃的...雨衣!

又往我的方向來了!

煩哎!

我拔腿就跑,一面跑一面回頭看著那個在"散步"的雨衣怪客,

顯然他散步的速度跟得上我的狂奔


好不容易,我看到燈光

是鬼屋前的路燈,照進來了!

往外衝!一直衝!

我跑出來了,我的朋友全在外面一臉大便,

一見到我,直問我剛剛跑哪去了



「你們惡作劇整我的吧?把我一個人丟在裡面,嚇都嚇死了」我說

「沒有啊!走到一半你突然跑走,好像我們幾個是鬼一樣!」

「不過你在裡面幹嘛?晃那麼久才出來?」

我懂了,只有我遇到

「快把符咒化掉喔!」老婆婆又出現了

我拿出被汗水沁濕的紅色符咒,點燃

火光一現!









我醒了,外面滴滴答答正在下雨

真是累人的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