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6.jpg 

嗯哼,這就是最近我迷上的遊戲,

從小邊跟我家小武玩PSP版開始,我就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

然後小武就帶我玩ㄤ賴,結果俺就玩上癮了  囧"

不過我覺得我可能玩不久...因為這遊戲真的好複雜,

從來沒有玩過ㄤ賴遊戲雜物多到這種地步。

魔物獵人的遊戲重點在於收集素材和裝備製作,

這個遊戲有多達11種類的武器供玩家選擇,

裝備種類之繁多在此我無力說明與解釋...

當我聽到所有的武器都要會的時候,我就快放棄了說XD

我覺得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收集素材收集好之後,製作的那一刻,

依據各種裝備製作、強化上的難易度,所獲得的成就感和滿足感也不一樣,

真不愧是"咩的音甲片"的遊戲,複雜 + 收集 + 操作技巧,非常典型。

好吧,我承認我不適合用腦過度的遊戲= ="

 

這個星期波小比變得有點沒規矩,

三天兩頭的往滾輪裡尿尿,她老媽我就得每天幫她洗滾輪、洗通管,

真是奇怪了,本來她都會定點小便的,怎麼會這樣咧?

那天為了洗她的管子把她的外接小套房接口弄壞了,

接口去掉之後直接放在鼠籠裡面,波小比超不習慣的,暴走了一晚...

幸好後來還是乖乖的沒有作亂= ="

值得欣慰的是她現在比較親人了,也不太會咬小武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