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籠子.jpg 

今天忽然又變得好冷喔...

波比卻還是喜歡在那個大滾輪裡吃東西,

她剛來那幾天也是寒流,那時候她都會躲在小窩裡吃東西,

換了這個外接滾輪之後,她動不動就跑到滾輪裡面,

不一定會跑滾輪,但就是會待在裡面,

看來她是真的很喜歡這個滾輪吧!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還沒幫她換壓克力門之前的樣子,

超愛啃網子的,常常整個鼠爬到網子上面啃耶...

點心也吃了,也出來玩過鼠球了,仍然拼命的啃網子吵鬧著...

雖然讓我跟她爹地很無奈,但還是超可愛的0.0

現在換了壓克力門,她開始咬啃木了,

因為我買的是細條的蘋果啃木,波小妞邊啃還邊學孫悟空耍棍子,

頭一天被她玩啃木的聲音吵醒的時候,

看見她抓著啃木耍寶的樣子我跟她爹地都快笑翻了,

可惜沒有當場拍下來,有機會再拍幾張給大家笑一下。

不管怎樣都有本事吵鬧,真是敗給她了...Orz

不愧我是我女兒?!(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