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和小邊、阿樺一起去淡水玩,

淡水老街人超~~~級多的!!!

左碰右碰,拐子來拐子去的,害我小小暴怒了一下0.0"

不過逛了很多賣可愛小東西的店,

也替店裡弄了不少戰利品,又有一堆新玩具可以玩了XD 

 

離開淡水之後順路去了一趟石牌的鼠來寶麻糬屋

之前在他們家網頁上看了很多想替波比添購的東西,

可惜過年他們都休息,今天去淡水就想說順路去替波比帶點東西回來。

我買了一個直徑15cm的紫色外接滾輪,蘋果啃木和一些接管,

還買了一顆藍色的鼠球給波比玩

花了五百多大洋...雖然錢包在滴血可是心情卻非常愉快!

鼠來寶的老闆非常熱心哦!!

他拿了一個和我們家波比一模一樣的籠子讓我試接這些配件,

還教我要怎麼接會比較好、比較穩,

更重要的是,他送了波小比一些很可口的小點心,人超好的!!!

 

告別了鼠來寶之後,我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我超愛阿樺的,她介紹的那家蚵仔煎真是太美味了

可惜他們家花枝羹裡的花枝實在是@#%@$%#!

跟塑膠一樣咬都咬不動= =|||

後來逛了一大圈,大家都累了,

走了一整天的路,明天一定會變成鐵腿四人組...

 

回家後,我迫不及待想看波比玩新滾輪和鼠球!!

果不其然,進了房間一開燈,

波小比瞪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我,

然後就開始狂啃籠子,好像在說:媽咪,我也要出去玩!

波比老爸把她抱到鼠球裡,把她輕輕的放在房間的地板上,

接著就看她在房間裡快樂的到處亂跑,

東撞西撞的傻樣看得我們都笑開了。

替她安裝好外接滾輪和接管之後,將她抱回家,

波比一看到外接管就興奮的溜了進去,看來鼠鼠真的很喜歡管狀玩具,

之前我剛買這個新籠子的時候,裡面的滾輪放了快一個禮拜她才開始玩,

沒想到這個新的大滾輪這麼合她胃口,剛裝上就能讓她這麼愛玩^^

明天波比老爸要用蘋果啃木幫她做防咬工程了,

聽鼠友說蘋果啃木比較能吸引鼠鼠去啃,希望真的有用。

今天好累,也好開心,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