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波比做了一個新的門,

這樣不但比較方便幫她清理,也比較方便拿零食誘拐她,

更方便我跟她爹地隨時偷窺、偷拍她A_A

dore1.jpg 

這次做的是插銷式的門,

前兩天我有做過一個兩片互推窗戶式的,

但是這個鼠籠不合用,

我絞盡腦汁才想到這個插銷式的做法,

結果它的效果意外的好!

dore2.jpg 

一回家我就興沖沖的幫她安裝新的門,

裝好之後她還很不習慣呢!

從新的門口叫她出來抱抱,她還遲遲不肯出來,

因為之前沒有門,跟她的互動都只能把上蓋整個打開,

所以我猜她這時候心裡一定想著:想騙我撞壁?!門兒都沒有!

 

後來幫她整理好籠子之後,

我又把手伸向她,來抱一個咩!

結果沒想到波小比居然狠狠的咬了我一口!!見血了...

最近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波小比只要看見我或她爹地的手,

無論是拿零食給她吃或是想抱抱她,她都作勢要咬,有時是真咬,

我猜她是不是發情期到了,所以才會忽然變得攻擊性那麼強呢?

那一剎那,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我那麼、那麼的愛妳,為什麼妳那麼討厭我呢...

 

這件事情也讓我想到小時候不懂事,

常常心情不好或不合意就會對我媽咪不耐煩、大小聲,

而媽咪因為愛我,卻很少為了這樣的事情對我發脾氣,

那種感覺,我懂了...我現在都懂了!!!

波小妞,不可以學我喔!!要當個乖小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