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一大早波小妞就起床做運動了,

呼嚕呼嚕的滾輪聲吵得我不得不醒來看她一眼,

為什麼會一大早那麼有活力啊...

妳們倉鼠不是都夜行性嗎= =|||

本來我都打算的剛好,因為我是開夜店的,所以我也是夜貓子,

這樣養倉鼠剛好,她也是晚上活動,可以一起玩,

不會我在睡她在亂,她在睡我在亂0.0"

結果我們家波比超奇怪的,每天都大約接近中午就把我叫醒...

害我現在黑眼圈都濃到化不開了...煙燻粧都不用化了,直接超龐= ="

 

波比的作息真的有點怪怪的,還是倉鼠本來就想玩就玩想睡就睡,沒時間性的?

有人家的鼠鼠跟我家波比一樣亂嗎?

她很愛咬籠子,可是滾輪、水瓶、食盆都是OK的狀態...

有人知道除了想玩、想喝水、想吃東西之外,鼠鼠還會為了什麼原因一直咬籠子嗎?

還是她根本就只是想要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