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jpg  

之前看了很多朋友發的寵物鼠影片,

深深覺得寵物鼠真是太可愛了!

聽說不難養,而且我從來沒有養過,

所以就一直吵小武說想養一隻,

沒想到他非常乾脆的答應了XD

 

下午起床,

跟阿樺小邊到他們常去買貓砂和飼料的寵物店去挑了一隻超可愛的銀狐, 

剛去的時候,我不知道寵物鼠原來有那~~麼多種,

看到整窩白白胖胖的銀狐,馬上就喜歡上了!

一直很難決定要帶哪一隻回家,

於是我就對著整窩的銀狐說:誰想跟我回家?!

結果波比就很活潑的衝到我面前用前爪拍著玻璃,超可愛的!!

我想應該是有緣吧,就把她帶回家了。

 

晚上帶波比到店裡的時候,因為今天有樂團,

我擔心她心臟受不了大鼓or貝斯的轟炸,

特地把她放在後面倉庫,

結果她還是被大鼓的震動嚇到ㄘㄨㄚˋ了好幾下,超心疼的QQ

我有準備棉花球給她做小窩,

結果她把那些棉花球叼去把小房子的門口和窗戶全部封起來,

看來她真的受不了搖滾樂= ="

虧我們還幻想要把小貝斯小吉他拿給她抱抱看的說=..="

 

"波比"是我在去寵物店之前就想好的名字,剛好也是台語"保佑",

希望她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