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沒時間每天寫日記囉...

開始工作以後時間都好像不是自己的了ˊˇˋ

不過也還好,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老闆娘人也很好,工作算很輕鬆。

可惜,

欣怡這個月要離開新竹了,

希望她跟她的阿那答到桃園一切順利。

有空要回來看我啊ˊˋ~



這份工作唯一讓我有點頭痛的就是排班= ="

生活作息只有『亂』可以形容。

不過這都還好,這個月過去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



在這裡上班,讓我想到媽咪從前一直想經營漫畫書店,

開漫畫店通常都是因為興趣吧,媽咪就是,

但是老闆娘好像不看書的,讓我有點疑惑^^"

店裡的書有點少...

這就是讓我們這些店員感到輕鬆的理由吧!



嗯!我要好好加油,

我‧要‧開‧咖‧啡‧秀!!!



〈↑↑↑完全為了好吃的蛋糕而夢想開咖啡秀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