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我接到朋友的電話
他說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網路身分是女生的id用"尋找籃球高手"
因為他平常蠻愛打籃球...所以就跟對方互換msn聊了起來
之後,對方傳了[7張照片]給我的朋友
我朋友當場傻眼...
 
這不是黛兒(我)嗎?
 
他馬上撥電話給我...那時候我正在看電視
冒用照片,是犯法的吧?侵犯肖像權吧?
感覺好可怕喔...而且也太巧了吧!
剛好冒用我照片的人碰上的是我現實的朋友...
 
所以阿,人在做天在看
 
我希望這位先生(或小姐)以後不要再冒用我的照片了...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