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女孩子騎著車子來到海岸附近的大別墅。

有一半以上是我的朋友,其餘都是生面孔。

整團只有一個男人,似乎是導遊?

 

那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與其說是大別墅,不如說是整理乾淨卻沒有人居住的空屋。

 

到達空屋的時間,是正午時分,太陽辣得嚇人。

大夥兒把最大的一間空房間稍作整理,

將那裡變成了一個通舖,分作兩旁靠著牆躺在地板上休息。

 

過了傍晚,來了一群不知所謂的『男人』。

擁有強大的軍火,長相特異,活像群猩猩。

 

我們被囚禁了。

 

整理好的大房間,頓時成了集中營。

他們的目的,好像是要我們交出兩本書,

一本是『亞瑟王』,放在我其中一位朋友的身上;

另一本倒像是某Blog複印下來編輯成冊的書籍,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兩本書那麼重要,只知道不能落入他們手中。

 

「猩猩人」派了一個他們團隊裡最為懦弱,最低等的傢伙看管我們,

雖然長的不好看,但因為他受到猩猩人的排擠,

我們努力跟他成為朋友,我們相信他有利用的價值。

 

當他們詢問我們書本的下落,得到的答案當然是一問三不知,

其中一位長得比較接近正常人的斯文猩猩人,一直袒護著我們。

我們由低等猩猩人看護口中得知,那位『先生』一直不滿猩猩人組織,

他的地位在組織中屬於領導階級,但他不滿猩猩人的野蠻霸道,想要叛逃。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當晚,我和朋友將兩本書拿出來想另外找地方藏,

卻被其他的猩猩人當場撞見!

好極了,十幾支槍口對著我們兩個,逼我們交出書本。

 

我們的朋友們知道我們被捉,已經開始叛亂了,

一個個不要命似的攻擊這些猩猩人,完全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這些猩猩人根本就是豬腦,空有強壯魁梧的身材,

卻被女孩子們敏捷快速的搶走手上的武器。

 

知道後方失利,這些猩猩人更是生氣,

用盡方法逼迫我們交出書本。

我和朋友抵死不從,硬是不肯乖乖把書交出去,

這時候,斯文猩猩人開口了,他說,何必逼她們交書?

正當我鬆了一口氣,他又說,殺了她們不就得了?

我一驚,只見他不知從哪裡拿出三把刺劍,

咻咻咻的落在離我和朋友不遠的地上,

隨即我們了解了他的意思,拔出劍就往身邊的猩猩人身上亂捅,

呵呵!好一個血腥的畫面...看得我興奮不已!

當我們回頭尋找斯文猩猩人,他被一群猩猩人圍剿,

這時候,他哈哈笑了幾聲,拿出一頂皇冠,像小叮噹一樣飛走了...

 

經過一陣殺戮,到處都是猩猩人的屍體...

我們搶走了軍火,得到勝利。

將猩猩人的屍體用垃圾袋包好,拿到屋外放著,

我們也準備離開這棟充滿血液味道的大房子。

 

 

 

 

突然我老公從床上躍起,我也跟著醒了過來...

好精采的夢!

我好久沒有作那麼長又那麼清楚,而且還那麼特別的夢了@@"

真是有夠暴力啊啊啊啊啊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