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之後就從來沒有再碰過FLASH的我...

居然又搞上了FLASH 囧"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波小妞ˇ.ˇ

其實好像也沒有很難,♡ 玫瑰的創作小屋 ♡有教學和源碼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自己做。

可能我太龜毛,光是改圖+發佈就反覆弄了N次,

不過,我做圖一向都是這樣的= ="

也常常因為這樣被波比她爹唸...

去年三月中開之後到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做樂團表演宣傳圖發佈,

每個月都要做樂團召集令,最近還要改版MENU,

也算是不枉我唸了那幾年的廣告設計,多少有用上一些技巧。

 

掰了喂...

我真的覺得自己這次設計的波比小圖超可愛的(被毆)

雖然說是老王賣瓜啦...可是我就超喜歡的嘛!

跟之前的比起來Q太多啦!

有空我會多做一些,到處亂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