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jpg 

本來我的寵物誌是在OnlyPet,可惜那裡的系統實在太奇怪,

打網誌常常打到一半就被登出,然後就做白工Orz...

因此我今天把整個網誌給搬過來了。

網誌的CSS是從史老師那裡搶來的,然後自己修改了部分圖片,

我從無名開始就是史老師樣式的愛用者,風格我超愛的,每次都隨便搶來改,真拍謝0.0"

 

先介紹一下我們家鼠寶:

名字:波比 Bobi    鼠一球.jpg

綽號:波小比、波小妞

生日:2011.01.23

   [ 她是這天來到我家的,因為不知道她出生的確切日期所以就用這天當作生日! ]

外型:卡加利亞銀狐小美女一球!

興趣:吃點心、洗臉、吵鬧、玩棉花、挖木屑、嚼父母的手指(淚)...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認養"這回事,所以波比是我從寵物店帶回來的。

其實寵物店裡面被販賣的鼠鼠們也是很可憐的,

若能碰到好的主人,也許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如果碰到只會玩不會養的 小朋友 其實不見得是小朋友,

或是碰到鼠的天敵的飼養者買她們回去......那就很糟糕,大糟糕。

寵物店通常會把待售的鼠鼠們同種類的全部養在一起,

還會告訴客人,倉鼠是群居的,要多養幾隻作伴。

去你的芝麻蛋糕叮叮糖!這是錯的!是錯的!不要再被騙了拜託!

小倉鼠是獨居動物,地域性非常強,

別天真的以為剛買回家沒幾天她們都不會打架就等於往後都會相親相愛,

只是年紀還沒到而已!只是還沒有恢復正常生活而已!

寵物店裡,很少會有很活潑的鼠鼠,至少我看見的是這樣,

除了店員像餵豬一樣灑飼料的時候,幾乎全部都在睡覺,

因為保溫燈,讓她們誤以為是白天,所以就一直 [ 睡、吃、喝、拉、睡 ] ∞

這樣會健康才有鬼!

那時候我不懂,問店員:為什麼有的鼠鼠那麼胖有的那麼瘦?

他回答:搶不到食物的當然瘦,會搶的那種就比較胖,也容易受傷。

帶波比回來的時候,她在那窩銀狐裡就算是很瘦的,

我在這篇有寫到,那天我去帶波比的時候,

對著籠子裡整窩的銀狐說:誰要跟我回家?

波比衝出來的時候,想的一定是要我帶她走,帶她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

想到這裡就蠻難過的,雖然一定有人會覺得我想太多,

但我絕對會好好疼愛波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