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其實算是實現了我的「一點點」夢想。

我一直夢想能欣賞一部由我愛的那些影帝影后們主演的電影或影集,

如果能看他們肆無忌憚的施展自己的演技,一定會很過癮!

像這樣的戲,監製必須非常厲害才有辦法讓這些人妥妥的,

製片成本和難度也一定非常高。

劇本不能像之前內地某偽紀錄片一樣,只有大牌演員沒有精采內容,

要是真的有那麼一部戲...我可以想像票房一定也很驚人...

好吧,一切都只是作夢。

 

『廚子.戲子.痞子』由劉燁、張涵予、黃渤三大影帝同台飆戲,

在沒有看過任何影評和內容大綱的情況下,這部電影令我十分激賞!

無論劇情、取鏡、剪輯手法、氛圍、整體節奏都是上乘之作,

更別提三位影帝的巧妙演譯,是一部可以讓人輕鬆享受的好戲!

 

這幾年內地的電影的素質已經達到能夠在國際舞台上昂首闊步的境界了,

什麼時候台灣也可以有這種作品讓大家能念念不忘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