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版了,因為無名加了一條奇怪的東西。

懶得再修,直接換掉之前的版型。

嗯...這不是重點。



最近我們的關係一直很緊張,經常刮風下雨兼打雷...

不知道是否因為夏天到了,熱空氣讓我的心情一直很浮躁,

我知道自己變得很容易動怒,很容易不耐煩,很容易就想抱怨;

也因此原本就很任性的我...最近更是變本加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火氣上來的莫名其妙,像個不穩定的炸彈一樣,

不只對你,連對其他人也是,

經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就發脾氣,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再這樣下去連我都想好好揍自己一頓。

忽然很想念四年前我們剛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然後,我覺得我們應該往前走。

無論你的將來究竟有沒有我,都應該往前走。

加油吧,一起加油。



很多話不知道怎麼說,也不知道跟誰說,

有時候覺得自己蠻慘的,連個能說話的人都沒有。

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你知道兩個人在一起,無論再怎麼相愛,還是有些話沒辦法講的。

但是我覺得我的想法你都知道,

因為我很白目,該講的不該講的,一吵架就理智斷線全說出口。

我想你知道的,我真的很需要你陪著我一起走下去...

你知道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