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了。



New York Ctiy 1998 12 24 10:45

搭上Christmases Eve的最後一班飛機,我飛往紐約。

撇下一切,隻身在異鄉漂流。

沒有人認識我,也沒有人會知道我的傷痛。

可笑的是,就連撘個飛機,上天都不願讓我順利一些。

竟然還誤點!可見我有多悲哀?

連想離開你都不順利。我到底做錯什麼?



雖然不在妳身邊,卻滿腦子都是妳。

妳的一顰一笑,妳的每一句話,每個動作‧‧‧

該死!難道我就真的這麼沒用?為什麼就是忘不掉妳?



妳說我就像是一個溫柔的大哥哥,

總能在妳身旁分享妳的喜怒哀愁‧‧‧

我承認我是沒敢把心裡的話說出口。



看著妳笑盈盈的走向對街的他,

看著他伸手將妳擁在懷裡,看著妳們甜蜜的樣子。

我雖然臉上硬擠出虛偽的笑容,心卻在淌血‧‧‧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會知道。



還記得去年耶誕節,妳父親因為喝醉酒動手打了妳,

妳緊緊偎在我懷裡哭泣,我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妳逗笑,

在月光下,妳累的睡倒在我懷裡。

看著妳哭紅的雙眼,撫著妳被淚水浸濕的長髮,

那楚楚可憐的模樣,看得我好不心疼!

多想就這樣一輩子呵護著妳,不讓任何人傷害妳,

多想就這樣陪著妳,再也不讓妳掉淚‧‧‧



曾幾何時,我們快樂的在海邊嬉戲,

妳總愛讓浪花一波波打在妳赤裸的雙足,

妳說那樣的感覺好像會被帶向海的另一邊,

那是一種自由的感受‧‧‧

看著玩瘋的妳,好害怕會失去妳的笑‧‧‧



如今,已經有他在妳身邊。

妳還會記得我嗎?我不知道,也不敢奢望。

看著妳投向他的懷抱,我的心也應聲而碎。

他做得到的,我都做得到,甚至能做得比他更好!

我多愚蠢,就為了那卑微的男性自尊,

就因為我沒有勇氣,而將妳拱手讓他。



我後悔,後悔沒有將自己的心意讓妳知道,

後悔沒有在下雨的那一夜將妳緊緊擁在懷裡告訴妳‧‧‧



我愛妳。






 

沒想到,竟然在炎月的blog找到我n年前的作品。

這篇故事,在某一次電腦中毒重灌的時候跟我分手,

原以為要永遠跟他說掰了,沒想到月一直幫我保存著,真是太感動了...



聽歌寫故事,就像國小的時候老師常常要我們看圖說故事一樣,

但又更難,如何把想像出來的畫面用文字作最深刻的表達,

是我細心描繪的一幕幕影像,也許在別人眼中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重要的寶藏喔^^

謝謝月幫我留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