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  



是藉口?

這個月我真的沒有力氣寫網誌。

也許真的是因為忙吧,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而且都是非處理不可的,很傷神。



是秋天早到了嗎?

俗話說,『秋風秋雨愁煞人』,就連古代的極刑也是秋決。

為什麼所有的意外、悲傷、爭吵、誤會、決裂,都在這個月發生?

不單是身邊的朋友,就連我的家人,都籠罩在陰影下。

是潤七月的影響?

還是今年犯太歲的人真的有那麼多?

而且還都在我的生活週遭?!

難道是我帶賽?!

我才不承認=口="



連我自己的身體,也虛弱了一些。

我沒有生病,只是容易累。

因為聽醫生建議而開始吃藥調身體的關係,有一些副作用,

這讓原本就貧血的我終於想到要去燉四物來喝了。



其實事情多,也是一種充實。

但我希望我所忙碌的是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

而不是處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人際關係。



有時候人跟人之間會起火,火苗都是極為渺小的一個點。

在旁人看來,甚至是可笑的理由,

但事主總是看不開,無法跳脫,然後就捲入自己造成的漩渦,

最後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我常常會覺得納悶,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人看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也許我比別人擁有多一點點的理性,

所以我很慶幸我會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讓自己不至於受到傷害。



我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

在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冷靜思考,不要造成遺憾。

有些傷害一但造成,永遠都無法被忘記,甚至無法被原諒。

那會是你一生最痛的一道疤。



我覺得我頗適合傳道。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