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5.jpg  

葵瓜子鼠鼠都愛吃,因為它比較香,比其他的穀物飼料來得可口。

可是...

相信葵瓜子是很多鼠爸鼠媽的夢魘,尤其是新手鼠爸鼠媽,

等到知道不能給鼠鼠吃那麼多葵瓜子之後,

才一邊抱怨店員沒講清楚一邊無奈的挑葵瓜子。

嘿對,我就是其中一個。

 

帶波比回來的第二天,我上網爬文爬了很久...

學到了很多好像店員應該要告訴我的知識,

不過根據各大論壇裡許多鼠友的經驗,

店員大多數都是倉鼠白痴,別誤導人就不錯了。

也是這天我才了解,

原來葵瓜子除了特別香特別好吃和油脂以外,

對鼠鼠來說幾乎沒有營養可言...

吃多了會發胖,寵物醫生建議:鼠鼠如果不會太胖的話一天也只可以吃3-5顆

挖哩咧...那包飼料裡面幾乎全部都是葵瓜子耶!!!一天只能吃3-5顆?!

這些做飼料的商人是真的都不懂嗎?不懂還學人家賣鼠飼料?!

真是太黑了...

0.jpg MR-595_2.jpg

上面這兩張照片就是我買的飼料 MARUKAN MR - 595 小動物主食。

每天在餵波小妞之前,我都會把葵瓜子全部挑掉,再把葵瓜子當成零食偶爾給她吃。

 

今天我忽然想到,就拿著整包的飼料起來挑葵瓜子,

結果我挑了一個小時...只挑掉了三分之一...囧"

我邊挑,我老公還在旁邊笑我...0.gif

不過為了波比的健康,還是得堅持下去,

對啦我鼠奴,怎麼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