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到好多人的Blog,發現怎麼大家都有裝新的廣告?

後來回到自己家才發現原來是被PIXNET硬裝上去的!

感覺好像被痞客霸凌了啊...這明明應該是"個人空間"不是嗎?

怎麼可以什麼都不說就直接強加上去,太不尊重大家了吧!

不過你有張良計,我當然也有過牆梯~

分享這個辦法,還我漂亮的側邊欄!

 

請在 部落格後台 - 樣式管理 - 自訂樣式 選擇 CSS原始碼編輯

然後複製下面的語法加在裡面並且儲存。

 

不知道這個辦法能撐多久,總覺得痞客不會輕易饒過我們...

連購買VIP的朋友都無法倖免,是不是太過分了呢?

賺錢是有方法的,用這種讓網民們怨聲載道的低劣方式,

實在是讓人很不能接受!

 

 

........................................................................................

噢,原本的方法果然馬上就失效了呢!

所以請複製已經改好的新語法吧:)

請服用!

希望不要再出新招了,我還挺喜歡這裡的,真的不太想搬家。

乖乖的我才會買VIP喔~啾咪:3

......................................................................2013.05.21

 

 

........................................................................................

我們改一次,痞客就修一次,到底?這樣有很好玩?

以下是利用上方Banner擋住這則廣告的語法,

其中的數字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做微調。

什麼時候還會再失效,我不知道。

大家都說Blogger不錯,自由度很高,我想是該考慮遷徙了。

......................................................................2013.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